晴時多雲

撐不住!人氣韓妝品牌「Etude House」關閉旗下中國實體門市

2021/03/11 12:13

人氣韓妝品牌「Etude House」關閉旗下中國實體門市。(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市場受挫的韓妝品牌又新增1家。中媒報導,韓國美妝巨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旗下、人氣彩妝品牌「Etude House(中國稱伊蒂之屋)」已關停其在中國全部的實體門市。

綜合媒體報導,伊蒂之屋於2013年正式進駐中國市場,其平價的價格,身受中國90後學生喜愛,另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在中國熱播,劇中主角使用同款妝容及代言該品牌彩妝,讓伊蒂之屋一躍成為網紅美妝品牌。據悉,巔峰時期,伊蒂之屋在中國擁有58家門市。

但誰也沒想到才幾年的時間,備受年輕人追捧的伊蒂之屋就撐不住了。報導指出,近年來韓流式微以及中國國產平價美妝品牌相繼崛起,讓伊蒂之屋營運陷入困境,根據財報數據顯示,伊蒂之屋自2017年起,其銷售額均在下滑,其中又以2020年下滑幅度最大。

現有中媒報導,伊蒂之屋已關停其在中國的35家實體門市。有中媒記者在大眾點評APP上搜索該品牌,上述35家伊蒂之屋門市狀態均顯示「歇業關閉」,撥打上述門市電話,均顯示為空號。

據日前中媒報導,伊蒂之屋自2020年中旬以來,相繼關閉其在廣州、上​​海、武漢等地的門市,截至2020年8月,伊蒂之屋在中國全國正常運營的門市就已不足10家。

而對於上述相關報導,伊蒂之屋未作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