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天堂擬採用三星顯示器OLED面板 生產更大螢幕Switch遊戲機

2021/03/04 10:57

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Nintendo)」。(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Nintendo)」為捉緊市場對旗下遊戲機Switch對更大觸控螢幕的需求,傳計畫在今年推出1款搭載由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生產、較大尺寸OLED面板的新Switch遊戲主機。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消息,三星顯示器計劃最快於今年6月初開始量產7吋、解析度720p的OLED面板,據悉,三星顯示器初步每月量產目標將略低於100萬片,並預定於7月出貨左右出貨給組裝商。目前Switch機款為6.2吋和5.5吋面板。

對上述消息,任天堂與三星顯示器均拒絕置評。

截至台北時間4日上午10點40分,任天堂公司股價暫報61240日圓,跌3.4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