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名嘴克萊默:若GameStop加碼比特幣 股價將飆200%

2021/02/26 15:48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最新建議,GameStop可以發行價值10億美元的新股,並購買等值的比特幣,此舉將助GameStop股價再飆漲200%。(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散戶熱炒而爆紅的「GameStop」公司股票在近日暴起暴落,並因其財務長貝爾(Jim Bell)將離職而又大漲,同期在美國的通膨預期下,比特幣也因被視為避險資產而被看好,如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即大舉買入比特幣,而《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更建議,GameStop可以發行價值10億美元的新股,並購買等值的比特幣,此舉將助GameStop股價再飆漲超過200%。

隨著GameStop股價因財務長貝爾將離職而上漲,《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25日在其推特上建議,GameStop可以發行10億美元的新股融資,並購買10億美元的比特幣,此舉將助GameStop的股價漲至每股430美元。和25日GameStop收每股108.73美元相比,克萊默預估的價格約高出295%。

克萊默繼續在推特上稱,他推測將離職的財務長貝爾,可能拒絕了GameStop維權股東、董事會成員柯恩(Ryan Cohen)投資比特幣的建議,「柯恩要求董事會以每股200美元的價格,出售1000萬股,並購買比特幣,然後宣稱『現在GameStop遊戲、比特幣都賣』,公司名稱可能改成Bitstop、Gamebit,或Gamecoin,我打賭貝爾拒絕了這個建議」。

此前電動車廠特斯拉曾購買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不止促比特幣價格飆漲,特斯拉還因此帳面獲利10億美元。方舟投資(ARK Invest)總裁、被視為「女股神」的凱薩琳伍德(Cathie Wood)則曾稱,沒有比比特幣更好的通膨避險工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