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自製MMORPG新作《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 今日事前登錄

2021/01/27 17:54

傳奇自製MMORPG新作《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 ,今日展開事前登錄。(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傳奇(4994)宣布今(27)日自行研發MMORPG手機遊戲《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同時也宣布將參加2021台北國際電玩展,為《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展開上市前預熱活動。

傳奇指出,《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是來自經典的PC Online《精靈樂章》手,而遊新作承襲以往歡樂惡搞的風格,不但劇情令人噴飯、外觀造型也絕對會讓人捧腹大笑,將原本PC版的經典要素完整呈現於大家眼前。

而配合台北國際電玩展,《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也於即日起開放事前登錄活動。無論是預約限定卡或是彩晶免費拿,只要完成事前登錄通通全部送。隨著預約人數增加,還有各種額外加碼禮物!現在就前往活動網站登錄,準備在充滿童話風的奇幻異世界,展開輕鬆舒壓的爆笑旅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