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計9月發表 傳富士康已準備為iPhone 13打樣

2021/01/12 22:26

中國媒體傳出,鴻海富士康已準備為iPhone 13進行打樣工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干擾了蘋果(Apple)iPhone 12的製造及上市時程,不過據傳現在蘋果已按照往年的時程發展iPhone 13,鴻海富士康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的廠房,即將進行第1階段的iPhone 13打樣工作。

中國《澎湃新聞》今天在報導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富士康深圳觀瀾廠房即將進行iPhone 13的第1階段打樣工作。據該報導介紹,「打樣」的工作,包含設計及建模,之後修正,定案,最後就是量產,所需時程共約要9個月,而蘋果也通常在9月發表新款iPhone。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富士康深圳觀瀾廠房將陸續停產iPhone 12,讓位於河南鄭州的廠房繼續生產,僅留下「Pro」系列的iPhone,因為該廠房主要用於研發,以及少量的生產,而該廠房研發完成後,才會讓其他廠房量產。

該報導提到,今年富士康為了鼓勵更多員工在春節期間上工,開出了數千人民幣的獎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