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型企業尾牙取消 獎品金額卻逆勢成長

2021/01/07 20:25

大型企業尾牙取消,燦坤尾牙獎品金額逆勢成長30%。(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大型企業取消年終尾牙,不過,尾牙抽獎獎品業績卻逆勢成長,燦坤2C事業部協理陳柏蒼指出,就目前觀察,尾牙訂單金額較去年成長30%。

陳柏蒼說,雖然很多大企業不舉辦尾牙聚餐,但微型尾牙、線上抽獎活動仍持續,且除觀光旅遊產業不景氣外,其他產業去年表現都不錯,因此企業尾牙獎項根本不縮手,再加上過去企業有國外旅遊大獎,在邊境管制下,這些獎品也轉到家電商品,進而帶動尾牙產品金額成長。

根據陳柏蒼觀察,過去人人有獎的獎項金額多是399元,今年提高到599元,而過去大獎獎品金額平均1.5萬元,今年也提高到2-3萬元。陳柏蒼說,目前整體尾牙訂單金額,年增3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