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站式解決方案 Lenovo助攻美食外送平台

2020/12/28 14:29

Lenovo在台灣為美食外送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包括系統連結、平板設定、出單操作等流程,不只幫助餐廳解決困難,也大幅減少消費者等待的時間,提升美食外送平台服務滿意度。(Lenovo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帶動企業數位轉型。Lenovo(聯想)也從過去銷售個人電腦與硬體裝置的服務商,轉型成提供整合式IT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台灣為例,Lenovo在台灣為美食外送平台提供IT服務。疫情期間因外送需求急遽增加,讓該平台不得不重新考慮如何升級其IT設備,為美食外送平台提升服務滿意度。

Lenovo指出,受疫情影響,2020年初所預測的科技發展趨勢並沒有如當初所預期的大放異彩,反而出現了新的趨勢–對IT服務的需求大幅提升。Lenovo 亞太地區服務相關業務成長速度較上季PC相關硬體銷售業務成長速度快1.2倍,顯示企業對於IT服務的需求在數位轉型、遠距工作等因素影響下,逐漸增加。

Lenovo表示,今年的疫情大幅改變工作模式,台灣企業也隨時做好各種防疫準備,包括隨時保有在家工作的彈性。透過智慧科技,企業可提升遠距工作的安排,並能確保科技到位。無論是透過整合基礎架構的資源,強化既有IT架構並根據需求進行必要調整,提升用戶體驗IT服務的解決方案得以讓企業每個員工增長生產力。

Lenovo 台灣區總經理林祺斌指出,這次疫情加速全球企業數位轉型的步調。台灣雖然相較其他市場受到影響較小,但在全球化的影響下,數位轉型是企業無可避免的路徑。然而台灣有97.65%的企業為中小型企業,不一定像大型企業一樣知道自己在數位轉型該怎麼做、或有龐大預算一口氣採購新的IT裝置。因此,Lenovo 可透過在整合IT軟硬體專業及遍及亞太區各市場的豐富服務經驗,成為Lenovo為台灣企業服務的重要利基,為台灣企業解決升級痛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