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掛台灣豬標章 紅麴燒肉卻來自西班牙 鬍鬚張決議下架

2020/12/26 11:02

鬍鬚張擁「台灣豬標章」,但卻爆出「紅麴燒肉便當」肉品是來自西班牙,鬍鬚張決議將紅麴燒肉便當下架。(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於粉絲團張貼「台灣豬標章」,但卻爆出「紅麴燒肉便當」肉品是來自西班牙,鬍鬚張公關經理林振益指出,雖然西班牙豬符合國內規定、也非萊豬,但仍決議將紅麴燒肉便當下架。

林振益表示,今日內部會議決議,先將「紅麴燒肉便當」產品下架,這是鬍鬚張店內產品唯一沒有使用台灣豬肉的部分,但他也強調,西班牙豬符合國內規定進口,且並非萊豬,但基於擁有「台灣豬標章」,因此決定將產品下架。

林振益也說,鬍鬚張是很誠實樸實的企業,因此所有產品來源都會標示產地來源,也請消費者不用擔心,鬍鬚張會繼續為食安把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