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康街芒果冰始祖年底熄燈 轉攻外送市場

2020/12/16 20:10

不敵疫情,台北永康街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創辦人羅駿樺今日證實,永康街ICE MONSTER總店因觀光客銳減,不堪虧損,將於12月31日熄燈,轉攻小型店和外送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不敵疫情,台北永康街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創辦人羅駿樺今日證實,永康街ICE MONSTER總店因觀光客銳減,不堪虧損,將於12月31日熄燈,轉攻小型店和外送市場。

羅駿樺說,永康商圈以國外觀光客為主,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觀光客大減逾九成,餐飲業受到嚴重打擊,ICE MONSTER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關門,一個是正向思考疫情帶來什麼新的想法。

他強調,ICE MONSTER永康總店關門純粹是策略性的考量,微風松高、誠品西門店仍將繼續營業,且未來將朝拓展中小型店、多點分佈的營運方向調整。

羅駿樺說,今年4月ICE MONSTER首度跨足茶飲市場,以全台首創茶冰塊吸引消費者,夏天旺季業績業績曾佔到3成,看好茶飲市場,ICE MONSTER明年3月將在台北中山區開出首間獨立茶飲兼甜品專賣店。

明年初也會進駐台大醫院設點,販售中價位的茶飲及養身甜品,也同步和百貨業者洽談合作中,並計劃前進南台灣開設分店,初期將先進駐台中市場。

同時將打造外送平台「ICE TO WHERE 冰到哪?」將冰品、甜品、茶飲外送給消費者,台北內湖已設立ICE MONSTER外送站,目前在內湖地區試營運中,「ICE TO WHERE 冰到哪?」外送平台將於明年元月一日正式上線。

海外市場原本計劃開出第二間門市,因疫情爆發而延宕,他預期,明年8、9月只要美國疫情獲得控制,市場恢復正常,將在西雅圖開出美國第二間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