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界震撼彈!華納宣布明年新片同步登上影音串流

2020/12/04 10:11

華納《駭客任務》續集等新片明年將同步上架串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產業甚鉅,電影產業也大受打擊,在戲院尚無法全面營業的情況下,影視巨擘華納兄弟做出重大決定,明年上映的新片同時在自家影音串流上架。

綜合外媒報導,華納預定明年上映的新片不乏多部矚目強檔,包括《駭客任務》續集、《金剛大戰哥吉拉》、《沙丘》、《自殺突擊隊:集結》、《紐約高地》、《湯姆貓與傑利鼠》、《厲陰宅3》等。華納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日前已宣布在影院和串流同步上映。

外媒分析,除了大型戲院因疫情再次爆發仍無法開門見客外,8、9月上映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新作《天能》票房表現也不佳,讓華納決定雙管齊下,屆時除了影院,上述作品也能夠在華納串流影音《HBO Max》觀賞,時間為1個月,時限後就得到戲院買票進場。

華納主席薩諾夫(Ann Sarnoff)受訪時表示,「鑑於前所未有的局勢,我們需要一個富創造性的解方來回應影迷、片商和業界夥伴」,強調「大格局和膽識是現在的我們所需要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