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重申只賣技術不造車 警告「誰再建言即調離崗位」

2020/11/25 15:38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在海外業務及5G手機方面受挫後,與中國國內多家車企展開合作,讓華為造車的傳言再度出現。華為心聲社區網站25日公佈內部文件,再度重申只賣技術絕不造車,並警告若有員工再提造車的建議,可能會被調離崗位。

華為這份文件名為《關於智能汽車部件業務管理的決議》,由華為創辦人兼執行長的任正非簽發,有效期為3年,內容提到華為不造車,而是聚焦ICT技術,幫助車企造好車。

華為於文件指出:「這兩年來,儘管外部環境在不斷變化,但我們要清楚,打造ICT基礎設施才是華為公司肩負的歷史使命,越是在艱苦時期,越不能動搖。」

華為就智能汽車部件業務的管理做了一些調整變更,同時要求員工不要再提造車,「以後誰再建言造車,干擾公司,可調離崗位,另外尋找崗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