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越南擴產作準備 鴻海斥資77億元成立新公司

2020/11/24 20:14

鴻海為越南擴產作準,斥資77億元成立新公司。(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 2317 )今 (24) 日公告,透過轉投資子公司,斥資2.7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成立新公司 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該新公司是為了鴻海下一步擴充越南廠的計畫做準備。

鴻海公告表示,先由子公司Foxconn (Far East) Limited 增資 Foxconn Singapore Pte Ltd.,再由 Foxconn Singapore Pte Ltd. 投資設立 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鴻海表示,這次增資是長期投資需要,資金來源則為自有資金。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最近一次法說會中表示,現在電子業逐漸群聚越南,鴻海在越南以自有土地建廠,沒有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