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集團挺長榮航空 逾6000人報名類出國包機旅遊

2020/11/04 20:49

長榮集團包機給員工類出國旅遊,已逾6000人報名。(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自己人挺自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航空公司營運,而長榮航空在長榮集團支持下,超過6000名長榮集團員工、親友報名參加長榮航空類出國包機旅遊,長榮航空表示,預計將開出35班以上的航班,提供集團員工旅遊。

 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為響應長榮航空所推出之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服務,特別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也可活絡長榮航空的航機及組員。

 據了解,目前集團已經有超過6000人報名,確定開出35班航班。

 長榮集團表示,在嚴峻的疫情之下,目前集團營運狀況行有餘力的公司,以行動支持同集團的航空產業,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共同度過難關,目前初步已向長榮航空提出超過35班的包機需求,此員工專案航班於11月7日陸續開始已預排到明年元旦,首發航班由長榮海運承包。長榮海運員工約20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