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3款新Mac即將登場 鴻海拿下2款過半訂單

2020/11/03 16:25

蘋果公司(Apple)以「One More Thing」為主題的線上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凌晨11日登場,會中發表新款Mac筆電。(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以「One More Thing」為主題的線上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凌晨11日登場,會中發表新款Mac筆電。

Mac新機型為13吋和16吋的MacBook Pro、13吋的MacBook Air。其中兩款13吋的MacBook由鴻海代工,廣達則代工16吋的MacBook Pro。

據悉,鴻海(2317)拿下2款13吋MacBook超過半數訂單。

今年蘋果Mac和英特爾正式分手,改採用iPhone和iPad Air的A14微處理器,蘋果內部測試結果顯示,這款處理器用電效率優於原使用的英特爾晶片。

另外,鴻海在中高階 iPhone 12拿下七成訂單、Apple Watch Series 6拿下近一半的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