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蘋果3款新Mac即將登場 鴻海拿下2款過半訂單

2020/11/03 16:25

蘋果公司(Apple)以「One More Thing」為主題的線上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凌晨11日登場,會中發表新款Mac筆電。(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以「One More Thing」為主題的線上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凌晨11日登場,會中發表新款Mac筆電。

Mac新機型為13吋和16吋的MacBook Pro、13吋的MacBook Air。其中兩款13吋的MacBook由鴻海代工,廣達則代工16吋的MacBook Pro。

據悉,鴻海(2317)拿下2款13吋MacBook超過半數訂單。

今年蘋果Mac和英特爾正式分手,改採用iPhone和iPad Air的A14微處理器,蘋果內部測試結果顯示,這款處理器用電效率優於原使用的英特爾晶片。

另外,鴻海在中高階 iPhone 12拿下七成訂單、Apple Watch Series 6拿下近一半的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