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慶Taiwan Pride Airbnb全球連線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10/29 11:48

為了歡慶台灣同志驕傲月,Airbnb台灣今年特別和全球超熱賣的彩虹線上體驗「與變裝皇后啜飲水果酒與分享祕密」合作,來自葡萄牙的變裝皇后們將傳授製作水果酒的獨門心法,並分享里斯本同志文化。(Airbnb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許多國際級活動紛紛縮小規模或取消,長期支持多元與包容的價值的多元旅宿平台Airbnb,今天宣布透過 Airbnb 線上達人體驗(Online Experiences)將與台灣在地LGBTQ+網紅合作,在台灣10月盛大迎接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中,和全球超熱賣的彩虹線上體驗「與變裝皇后啜飲水果酒與分享祕密」合作,讓海外旅客即使不能來台,也能線上共襄盛舉,參與亞洲最大同志盛典。

Airbnb指出,台灣以亞洲同性婚姻合法化先行者之姿屢躍上國際版面,許多國外遊客們都想一睹亞洲最驕傲國家的風采。自創立之初,Airbnb對多元文化即展現全方位支持,除了全球員工積極參與各地同志大遊行、提出#weaccept的擁抱多元宣言、致力實踐房東和房客「包容」和「尊重」的準則之外,更推出五花八門的LGBTQ+相關線上體驗,透過螢幕,將體驗達人們所代表的LGBTQ+文化帶到全球螢幕前。

有鑑於疫情影響,許多國際旅客無法親身來台參與同志驕傲月,Airbnb 透過限定版線上體驗(Online Experiences),與台灣性別友善的網紅合作,將台灣同志大遊行的驕傲與價值展現給全世界。

Airbnb 台灣暨香港公共政策暨傳播事務資深經理馬培治表示,Airbnb 擁抱多元與歸屬感,在邊境尚未開放之際,我們希望能透過線上體驗的連結,讓世界感受台灣的友善與愛,也讓台灣社會對於多元性別族群有更多的認識與接納。Airbnb將持續透過各種形式,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友善與美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