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公益再一波!台糖推你加油、我捐物資助弱勢

2020/10/28 17:45

台糖加油站從今年11月發起為期兩個月的「歲末年終.你加油我送物資」公益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繼今年上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期間現金回饋受到好評,台糖加油站再發揮暖實力、發起為期兩個月的「歲末年終.加油送愛」公益活動,從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止,台糖加油站將統計活動期間總發油量,按比例捐物資做公益,再加碼送現金折抵。隨著國內漸進入後疫情時代,弱勢團體仍需援助,該公司持續透過加油行善匯集各界愛心、傳遞溫暖,在歲末時持續守護台灣。

台糖公司表示,今年4月因應武肺疫情衝擊百業,台糖加油站以現金回饋挺抗疫,陪伴民眾度難關。此次台糖加油站延續並擴大這股正能量,舉行「你加油我捐物資」活動,從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台糖將統計全台73站總發油量,每1公秉捐出10元愛心物資,估計可捐助達50萬元以上。

愛心物資分送給華山、創世、家扶、伊甸社福等基金會、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新扶小羊關懷協會、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美善社福基金會、勵馨、天主教善牧等基金會共10家社福團體。12月26日將於溪湖糖廠公益園遊會捐助物資,歡迎各界踴躍參與及設攤。

台糖加油站從今年11月發起為期兩個月的「歲末年終.你加油我送物資」等公益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糖指出,為鼓勵民眾響應加油行善,活動期間凡加油滿20公升可獲點數1點,集滿5點後,憑5點點券加油可折抵50元!讓長期到台糖加油的民眾,在加油時能輕鬆做公益、省荷包。台糖長期辦理加油助公益,透過捐贈點數兌換商品再送給慈善機構,目前已發行10款「愛心加油卡」,民眾在加油時也可使用愛心加油卡號,就能將點數轉換成生活物資,照顧社福弱勢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