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拓國旅市場 雄獅旅遊預估2024年才有機會回到2019年業績水準

2020/10/26 15:21

雄獅旅遊推出遊輪環島,開拓國旅市場。(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邊境持續封鎖,旅遊業者積極開拓國內旅遊市場,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雄獅積極開發國內旅遊行程,下半年月平均業績目標維持在3億5至4億元,預估2024年才有機會回到2019年的業績水準。

雄獅旅遊與星夢郵輪推出「環島遊輪」,今天上午抵達台南市,游國珍表示,疫情時代邊境持續封鎖,但旅客想出遊的慾望沒有減少,確實有很多旅客在等邊境開放,國內旅遊商品拉長天數,把原本國外的消費市場轉到國內,搭乘郵輪是目前最能夠有「類出國」體驗的行程之一,雄獅暑假推出的跳島遊輪行程秒殺,環島遊輪銷售則約6成。

游國珍指出,依照觀光局統計,全台全年國外旅遊消費額約8000億元,希望能搶1000億元留在國內消費,雄獅以往國外旅遊年營收300億元,國內旅遊20億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下半年希望月平均3億5至4 億元,明年上半年達到月平均5億元的目標。

他表示,國內約有3500家旅遊業,有在經營國旅的約400家,政府觀光紓困3.0目前只到9月底,真的有在維持營業的很少,雄獅雖縮減市區的店面,但在新熱門景點及交道樞鈕如基隆港開設新門市,國內目前是旅遊的唯一淨土,對國旅發展持正向態度,未來若疫情控制持續好轉,出境開放,預估業績也要到2024年才會回復到2019年的水準,國旅這一塊也不會放棄,仍會持續經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