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 聯手5金融、電支業者 小7支付滿百回饋20%

2020/10/21 15:12

LINE Pay 聯手5金融、電支業者,小7支付滿百回饋20%(LINE Pay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行動支付LINE Pay再祭好康,即日起攜手7-ELEVEN,與中國信託銀行、聯邦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及一卡通公司合作,LINE Pay用戶綁定銀行卡片或LINE Pay Money付款,單筆滿百,就可獲得最高20%的LINE POINTS 點數回饋。

LINE Pay指出,為提供用戶多元行動支付場景,目前在7-ELEVEN已可使用透過LINE Pay綁定的中國信託、聯邦、台北富邦、台新及國泰世華銀行共5大銀行的信用卡或金融卡消費,也可選用LINE Pay與一卡通公司合作的LINE Pay Money付款。

此次的回饋方案,自今(21)日起至11月3日止,共有4家銀行及一卡通參與。LINE Pay用戶至 7-ELEVEN門市消費結帳,需透過 LINE Pay並使用綁定的中國信託LINE Pay卡、聯邦賴點卡、富邦J POINTS卡、台新@GoGo卡付款,或選用LINE Pay Money付款,單筆消費滿100元(LINE POINTS點數折抵不列入計算),最高可獲得LINE POINTS 20%點數回饋。

必須注意的是,要拿到20%的回饋,除了留意活動日期、部分商品不適用給點外,每個LINE Pay帳號有回饋上限,各家銀行也設有回饋點數總額上限,建議至LINE Pay「活動訊息」最新公告了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