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版iPhone 12手機13日發表 外媒︰對蘋果命運至關重要

2020/10/11 14:27

蘋果(Apple)13日將舉行線上產品發表會,預料將推出備受外界矚目、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手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13日將舉行線上產品發表會,預料將推出備受外界矚目、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外媒報導,新手機引發的升級潮,對蘋果的命運將至關重要。

《法新社》報導,分析師預期,蘋果13日將發表一系列不同尺寸的iPhone 12手機,但在供應鏈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下,各型號出貨時間將有所不同。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認為,iPhone 12會是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團隊自2014年推出iPhone 6以來最為關鍵的產品,也將是蘋果成長傳奇的另一個決定性篇章。

分析師認為,蘋果推出為5G量身打造的iPhone手機的時機已經成熟。Techsponential分析師格林加特(AviGreengart)就表示:「蘋果現在絕對需要5G,不是為了美國市場,而是為了中國市場。在中國,5G是驅動購買力的關鍵。」

報導指出,蘋果的一些競爭對手已在生產5G手機,而在5G技術發展上,中國遙遙領先美國。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師穆黑德(Patrick Moorhead)認為,中國正一步步實現5G時代,有沒有蘋果都一樣,而中國事實上5G手機出貨量已高於非5G手機。

除了中國,南韓、歐洲部分國家的5G網路也已具初步規模。分析師表示,美國電信業者希望藉由5G版iPhone刺激消費者興趣,這樣才有合理的理由砸重金發展5G網路建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