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端需求穩定上升 國巨9月營收76.62億元

2020/10/07 17:28

需求旺MLCC、R晶片庫存天數仍低於60日!國巨9月營收76.62億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終端需求穩定上升之故,MLCC(基層陶瓷電容)、R-Chip庫存天數仍低於60日!國巨(2327)今(7)日公布9月營收為76.62億元、月增率達5%,;累計第三季營收為219.67億元、季增率63.1%,累計1-9月營收454.5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 45.3%。

國巨指出,9月營收增加,主要是終端需求穩健及生產廠區的產能逐步改善所致。展望第四季,雖然全球疫情仍未緩解,且國際貿易爭端的不確定性仍高,目前國巨MLCC產能利用率已提升至8成、R-chip提升至7成,但由於客戶端需求穩定增加,使成品庫存水位無法明顯拉升,庫存天數仍低於60天。

此外,國巨也說,將持續拓展與各產業中的指標性客戶作為關鍵零組件的策略聯盟夥伴,除擴大市場份額及營運規模外,也因應未來科技應用端對高階特殊品客製化需求倍增,將有效提升公司在高階車用、工業、醫療、航太、5G/IoT的營運佔比及產值,創造更穩定的營收及獲利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