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今遭外資賣超逾8萬張 居賣超第一名

2020/09/29 18:45

市場看好跟中芯製程相近的晶圓代工廠聯電可望受惠轉單,帶動聯電今早盤股價站上29.3元,創16年多以來股價新高。(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美國政府制裁中芯國際聲勢升高,市場看好跟中芯製程相近的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 可望受惠轉單,帶動聯電今早盤股價站上29.3元,創16年多以來股價新高,終場成交量爆出逾54萬張的大量;不過,外資賣超8.3萬張,居外資賣超之首,投信買超1萬餘張,呈現土洋對作景況。

受惠中芯若遭美國制裁可望有轉單利多,聯電股價昨歡慶漲停,外資搶買超4.42萬張、居台股買超之首;今早盤續走強,最高漲逾6%、達29.3元,創16 年多以來股價新高,終場成交張數爆達逾54萬張的大量,較昨40萬多張進一步增多,投資人短線獲利了結心態濃,最後以27.5元持平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