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期局點名胡亦嘉未交畢業證書 街口喊話:盼通情達理

2020/09/21 23:29

「街口」今日發聲明,指稱「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見圖)申請出任「街口投信」董事長,因大學畢業證書遺失,僅需重新申請,證期局不必刻意攻擊業者遵法認知不足。(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證期局日前發言駁斥「街口」遵法認知不足,「街口」今日發出聲明指出,「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申請出任「街口投信」董事長的人事案,因胡亦嘉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已久,畢業證書遺失,目前正在重新申請,由於美方作業時間較久,導致無法立即提交,也已告知證期局;而其他文件早已全部配合繳交,期望證期局能通情達理。

「街口」表示,僅是需重新申請畢業證書,實在不需要刻意攻擊業者遵法認知不足,街口投信也將遵守公司治理,依正規程序召開董事會,再次選舉董事長,並重新提交給證期局。

「街口」指出,「街口」無論在「託付寶」上線前皆有詳細溝通且有往來郵件,之後主管機關就算有再多的函文,「街口」也已全數依時程詳細回覆,並無遺漏任何資料或資訊,且有所有的函文作為相關佐證,並非如證期局所述,只是選擇性提交文件。

在「街口」已經完全配合繳交所有資料的情況下,證期局卻以「街口」都不提供資料之不實理由,實地查核「街口投信」,「街口」希望證期局能以誠相待。

「街口」再次呼籲,希望證期局能以誠信為首則,也誠請證期局高層是否能先確認局下各單位間訊息、資料的傳送是否確實,向上之呈報內容是否屬實,在業者證據齊全的狀況下,不應一再對業者有不實的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