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東京年度發表會 唐鳳分享抗疫心得

2020/09/10 18:28

LINE今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線上年度發表會,邀請政務委員唐鳳分享台灣政府與的民間合作的抗疫心得?(翻攝網路直播畫面)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今(10)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線上年度發表會「LINE DAY 2020 ―Tomorrow’s New Normal」,由於今年疫情影響全球,台灣有效運用科技工具協助防疫,成果備受全球矚目,為借鏡台灣防疫經驗,今日年會中特別邀請政務委員唐鳳擔任來賓,與LINE 共同執行長暨企業文化長慎重熩就「New Normal下應如何面對科技、如何生活」的主題進行對談。

唐鳳針對台灣運用科技力量的防疫對策表示,是以迅速(fast)、公平(fair)、趣味(fun)的方式應對疫情;並分享LINE台灣與公部門合作防疫的歷程,藉由提供官方帳號給衛福部,開發「疫止神通」聊天機器人,有效分擔第一線民政人員對居家檢疫者的關懷工作。

唐鳳也指出,疫情期間,正確訊息傳播的重要性,LINE在台灣推動的「LINE數位當責計畫」即有效防止「假訊息大流行(infodemic)」。最後,唐鳳也表示,面對AI與社會融合的看法,強調AI應該是人的輔助工具,必須與人類追求一致的價值觀,肩負一致的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