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又有新動作!將買進軟體新創公司Snowflake163億元股票

2020/09/09 10:30

「股神」巴菲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又有新動作。根據8日揭露的申報文件顯示,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計畫買進即將於今年年底IPO的軟體新創公司Snowflake 價值約5.5億美元(約新台幣162.55億)的股票。

《Markets Insider》報導,申報文件指出,波克夏海瑟威將通過私募方式,以Snowflake公司IPO價值(每股約80每元),購買該公司310萬股、總價值約2.5億美元的股票。另外,波克夏海瑟威還同意後續將透過次級交易,另再從前Snowflake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穆利亞(Robert Muglia)買進400萬股、價值約3.03億至3.44億美元股票。

報導指出,若上述這2項收購均獲得通過,波克夏海瑟威將花費逾5.5億美元購Snowflake700萬股以上的股票,約佔Snowflake預計發行的3830萬股股票的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