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應用於光阻劑 中國對美乙二醇、丙二醇單烷基醚進行反傾銷調查

-0001/11/30 00:00

中國公司今年針對美國進口的科技產品製造材料「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向中國商務部提交反傾銷調查申請,中國商務部則在今(31)日宣布,將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相關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公司今年針對美國進口的科技產品製造材料「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向中國商務部提交反傾銷調查申請,中國商務部則在今(31)日宣布,將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相關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

據中國商務部公告,該部在審查了2020年7月17日,由江蘇怡達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怡達化工有限公司和珠海怡達化學有限公司作為產業代表,提交的反傾銷調查申請後,決定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在今日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相關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預計調查將於明年8月31日結束,並可因特殊情況延長至2022年2月28日。

中國商務部公告指出,相關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單烷基醚為無色透明液體,主要用作溶劑、分散劑和稀釋劑,也是有機合成原料,在科技製造上應用於光阻劑、電子化學品、塗層材料,和日用化學品等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