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貨創舉!京站引進社交距離示警系統

2020/08/26 14:12

京站(2942)為了提供安全、安心的賣場,獨家引進最新社交距離示警系統「Mimi警示平台」,進一步落實社交距離及智慧防疫措施。(京站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因疫情持續在全球發展,京站(2942)為了提供安全、安心的賣場,獨家引進最新社交距離示警系統「Mimi警示平台」,進一步落實社交距離及智慧防疫措施。

京站領先全台攜手「全球資訊整合服務領導者NTT DATA」,透過AI人工智慧機器視覺技術,推出社交距離示警系統Mimi警示平台,利⽤示警語⾳或屏幕指示,對顧客做出提醒與警示。

「Mimi警示平台」由NTT DATA偕同新零售夥伴KABOB,以AI人工智慧檢測串流的平台系統,結合顯示螢幕、感測器和AI攝影鏡頭,利用視覺檢測和機器學習模型,檢測區域流動人員之間的安全距離,能夠即時監測並回饋,有效控管區域內人流數量,整合數位看板,即時呈現各區域密度情況,提醒館內人潮,保持適當距離。當區域人數到達上限時,畫面會有紅字提醒,當區域人數超過上限時,畫面達到設定警示紅屏及語音提醒。

京站表示,自1月底便實施的多項防疫應變措施,在防疫上超前佈署,即將於9月中旬推出「週年預備慶之鈔錢佈數」大型活動,推出史無前例加碼贈活動,商品陣容強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