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年磨一劍 橘子工坊推全球首創零添加水膠囊洗劑

2020/08/20 19:33

橘子工坊今天推出全球首見的零添加水洗衣膠囊「洗衣金球」,水溶性外膜包裝,每次洗衣平均不到10元。(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永豐餘消費品實業旗下橘子工坊今天推出全球首見的零添加水洗衣膠囊「洗衣金球」,除因不含水、重量輕,方便媽媽輕易使用外,還能提供制菌洗淨病毒、潔淨、柔軟、亮白、與除臭五大功效,希望搶攻台灣每年年成長14%的74億元洗衣清潔市場,預計8月底在銷售通路開始販售,永豐實表示,希望能為為洗衣市場帶來新氣象。

負責研發的永昇圃農業生物科技總經理郭賢明表示,洗衣金球是花了10年研發才找到能清除100種常見污漬都能洗淨配方,而且添加天然柔軟成分,尤其要針對衣服發臭的汗漬蛋白質,特別加強清洗功效,才能獲得專利。郭賢明強調,洗衣金球一包只要20公克,更可讓媽媽脫離媽媽肘的惡夢。

永豐實零售行銷總監顏靜雯表示,目前洗衣精市場佔比仍超過5成,但膠囊型洗劑成長幅度驚人,去年達50%,市占率約1成,平均每100家戶中,就有10戶使用膠囊洗劑,而過去市面上即使有液態膠囊,但消費者仍有不滿意之處,主要是含水達5%到20%,且具有水溶膜,長期使用會變色,此外,香味與顏色仍有化學味,,而洗衣金球膠囊主要優勢在於便利性,取代洗衣精、漂白劑、柔軟精等各種添加物,而且使用膠囊一次一包,用量僅三分之一,即可達到市售同級產品同等級的洗凈力。

永豐實台灣區總經理徐志宏強調,洗衣金球不必添加柔軟劑,適用各種運動休閒服飾,且可有效抗AB型流感病毒,傳統洗衣要加洗衣精、柔軟精、衣領精、制菌劑,平均每次洗衣服要11元到14元,但洗衣金球每包不到10元,天然、環保、又省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