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Note20 5G 8月28日在台上市 銷售目標年增10%

2020/08/13 19:25

三星Galaxy Note20 5G 8月28日在台上市,銷售目標年增10%。(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三星今日宣布,Galaxy Note20 5G手機在台8月17日開放預購,8月28日出貨。關於台灣非首波上市市場,台灣三星

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表示,手機近日就到台,8月28日出貨,只是希望產品在門市、各地零售通路推出時,能夠讓消費者擁有完整且有感的體驗,因此做了詳細縝密的規劃,屆時皆會展示到位,供貨亦無疑慮。

三星Galaxy Note20 5G旗艦系列在台推出Note20、Note20 Ultra兩種機型,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陳啟蒙指出,台灣整體旗艦市場趨勢,已逐漸走向分眾化,如過往對於旗艦定義為售價在20,000元以上產品,然而未來可能隨著對生活品味的追求不同,產生輕旗艦(如Note10 lite或高階A系列機種)、超旗艦(如Note20 Ultra)、奢華旗艦(如Z Flip)等類別。

Galaxy Note20 5G旗艦系列為Note系列在台灣上市的首款5G產品,陳啟蒙說,5G開台是全新的機會點,三星目標較去年前一代旗艦機銷售額成長至少1成,並會積極推動相關配套方案,有信心突破。

 陳啟蒙預估,開賣初期,將是Note20 Ultra 5G開先鋒,吸引重度科技使用者,達到最大量。整體銷售量預估Note20:Note20 Ultra為4:6。而在上市三個月後,預估各佔一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