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制實施口罩令!達美航空:已拒載超過100名乘客

2020/08/08 14:39

達美航空執行長巴斯蒂安(Ed Bastian)週五表示,自實施強制戴口罩的命令,有超過100位乘客因拒戴口罩被禁止上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美國陷入危機,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重視防疫措施,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執行長巴斯蒂安(Ed Bastian)週五表示,自實施強制戴口罩的命令,有超過100位乘客因拒戴口罩被禁止上機。

《CNN》報導,達美航空及其他美國主要航空公司6月中警告,若乘客在飛行旅遊期間拒戴口罩,他們將開始對這些乘客祭出禁令,以加強政策執法力道。

巴斯蒂安週五向《CNN》表示:「有超過100位乘客拒絕在搭機期間戴好口罩。」1位達美航空發言人證實,這些乘客後來被剝奪未來預訂達美航空航班的資格。

據悉,美國聯邦政府並未要求強制戴口罩,讓航空公司自行決定相關政策。而航空公司已祭出一些嚴格防疫規定,包括對無法戴口罩的乘客進行健康檢查,以及空出中間座位維持乘客間一定距離。

巴斯蒂安指出:「你不戴口罩就不能上飛機,但確實有些乘客就是不想在飛行期間戴口罩,準備在起飛的過程中,我們會先提醒幾次,請他們戴好口罩,若他們仍堅持不戴,他們今天就無法搭乘達美航空旅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