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隆取得聚積7.87%股權 雙方攜手搶攻Mini/Micro LED市場

2020/08/05 15:22

義隆電董事長葉儀晧(右)與聚積董事長楊立昌(左)宣布雙方展開合作,進軍Mini/Micro LED市場。(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灣IC設計業者展開大聯盟!義隆電(2458)今日宣布攜手聚積(3527)搶攻Mini/Micro LED市場,義隆電斥資2.688億元,以每股76.8元參與聚積私募案,取得聚積7.87%股權,雙方將共同開發Mini/Micro LED相關產品,新品預計2021年問世。

義隆電董事長葉儀晧表示,聚積在全球Mini/Micro LED驅動晶片具領先地位,義隆電則在全球觸控與指紋技術的應用市場具高佔有率,雙方將開發Micro LED的時序控制晶片,由於義隆已有TDDI產品,可將技術導入到Micro LED,義隆電將推出整合觸控加帶筆功能的Micro LED整體解決方案,同時也會有指紋辨識、觸控、Micro LED三合一整體解決方案,此外,)義隆在大尺寸觸控螢幕的量產經驗,可以充分與大尺寸Mini LED商用顯示器的產品作結合,提供最佳的觸控和顯示整合的整體解決方案,也將在筆電整合觸控和驅動技術的LTDI(Large Touch Display Intergrated),整合Mini LED的區域調光技術(Local Dimming),提高顯示的品質及量產良率。

聚積董事長楊立昌表示,有感於產品整合的重要性,雙方決定合作,義隆參與聚積私募案,彼此在產品與技術進行開發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