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購需求激增!Shopify營收幾乎翻倍 股價大漲7%

2020/07/30 12:54

加拿大電商巨頭Shopify公布財報,今年第2季營收幾乎翻倍,擊敗分析師預期,週三股價大漲7.02%。(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各地實體零售店面被迫關閉,帶動網購需求大增。加拿大電商巨頭Shopify公布財報,今年第2季營收幾乎翻倍,擊敗分析師預期,週三Shopify股價大漲7.02%。

彭博報導,隨著疫情期間大量商家將業務轉至線上,帶旺網購需求,Shopify公布第2季營收7.14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激增97%。至於反映電商業務增速的重要指標,商品交易總額(GMV)則年增119%至301億美元。

Shopify指出,包括在食品、飲料及菸草等商品類別的銷售幾近翻倍,Shopify財務長Amy Shapero也表示,公司的強項及價值定位已經在第2季充分展現。消息導致Shopify週三股價大漲,早盤一度上漲12.5%,最終上漲7.02%收在1053.5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