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遊券使用今天破百萬張 估計帶動消費4.6億元

2020/07/28 19:07

農委會發出500萬張農遊券,帶動農會超市買氣。(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農委會配合振興三倍券加碼本月推出250元農遊券,7月15日開放使用,今天使用突破百萬張,帶動消費達4.6億元,農委會提醒使用期限到9月17日為止,請民眾多加注意使用時間。

7月14日起農委會發出總計500萬張農遊券,輔導處休閒產業科長楊欣佳表示,7月15日開放使用後,統計到今天下午6點共有1783家業者收券,收取101.2萬張,帶動消費達4.6億元,以業者身分別來說,農遊券使用於購買農會農產品、農民直銷站農產品達7成,使用於休閒農場、田媽媽特色料理和農遊體驗者達3成。

楊欣佳也提醒,為方便民眾使用和簡化作業流程,所有農遊券使用期限到今年9月17日為止,請民眾注意使用時間,每張面額250元,使用不分平假日但不找零,要跨鄉鎮市區消費,可到合作的2000多家農林漁牧業者消費抵用。

輔導處指出,無論是要買農漁產品或觀光休閒都可以使用農遊券,包含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觀光魚市、娛樂漁業漁船、森林育樂場域、田媽媽餐廳、茶莊酒莊、農漁特產展售中心,還有許多農漁會都可以用農遊券購買展售的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