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傳9/8登場 蘋果秋季發表會或有驚喜彩蛋

2020/07/25 18:20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被爆料日期已定,9月8日傳將發表「iPhone 12」手機系列,10月27日傳將首次發表搭載蘋果自製「Apple Silicon」晶片的Mac電腦,還可能有驚喜彩蛋、即首見的智慧眼鏡「Apple Glass」。(路透)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根據一位蘋果洩密者「iHacktu Pro」爆料,蘋果將在9月8日舉行線上新品發表會,發表新旗艦機種「iPhone 12」系列手機,以及新款Apple Watch智慧錶、新iPad平板電腦,也將公布幾款新型AirPower無線充電板。

此外,iHacktu Pro還爆料,蘋果如同往年做法,另一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定在10月27日,這場發表會可能採線上或實體方式進行,除預計將發表iPad Pro新平板之外,還將首次發表搭載自製「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Mac電腦,包括MacBook筆電、以及13吋MacBook Pro筆電。

值得注意的是,iHacktu Pro指出,蘋果可能甚至會在10月27日這場發表會上公布首見的智慧眼鏡「Apple Glass」 擴增實境(AR)設備。不過,目前傳出消息顯示,這個驚喜彩蛋只有在發表會以實體方式進行時,才會出現。

報導指出,iHacktu Pro過去爆料紀錄一直相當值得信賴。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去年就曾預告,蘋果首款智慧眼鏡Apple Glass將在今年問世。另一爆料達人普羅瑟(Jon Prosser)後來預測也類似,他並指Apple Glass約訂在499美元(約1萬4970台幣)。

根據報導,蘋果預計9月8日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將有4款機型,包括較低價位的5.4吋iPhone 12、6.1 吋的iPhone 12 Plus、6.1 吋的iPhone 12 Pro、以及6.8吋的iPhone 12 Pro Max,都搭載OLED螢幕和支援5G連網。

較低階機型傳將配雙鏡頭和4GB RAM,高階Pro版本可能會搭載3鏡頭相機、120Hz ProMotion技術、6GB RA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