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iPhone 12傳9/8登場 蘋果秋季發表會或有驚喜彩蛋

2020/07/25 18:20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被爆料日期已定,9月8日傳將發表「iPhone 12」手機系列,10月27日傳將首次發表搭載蘋果自製「Apple Silicon」晶片的Mac電腦,還可能有驚喜彩蛋、即首見的智慧眼鏡「Apple Glass」。(路透)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根據一位蘋果洩密者「iHacktu Pro」爆料,蘋果將在9月8日舉行線上新品發表會,發表新旗艦機種「iPhone 12」系列手機,以及新款Apple Watch智慧錶、新iPad平板電腦,也將公布幾款新型AirPower無線充電板。

此外,iHacktu Pro還爆料,蘋果如同往年做法,另一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定在10月27日,這場發表會可能採線上或實體方式進行,除預計將發表iPad Pro新平板之外,還將首次發表搭載自製「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Mac電腦,包括MacBook筆電、以及13吋MacBook Pro筆電。

值得注意的是,iHacktu Pro指出,蘋果可能甚至會在10月27日這場發表會上公布首見的智慧眼鏡「Apple Glass」 擴增實境(AR)設備。不過,目前傳出消息顯示,這個驚喜彩蛋只有在發表會以實體方式進行時,才會出現。

報導指出,iHacktu Pro過去爆料紀錄一直相當值得信賴。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去年就曾預告,蘋果首款智慧眼鏡Apple Glass將在今年問世。另一爆料達人普羅瑟(Jon Prosser)後來預測也類似,他並指Apple Glass約訂在499美元(約1萬4970台幣)。

根據報導,蘋果預計9月8日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將有4款機型,包括較低價位的5.4吋iPhone 12、6.1 吋的iPhone 12 Plus、6.1 吋的iPhone 12 Pro、以及6.8吋的iPhone 12 Pro Max,都搭載OLED螢幕和支援5G連網。

較低階機型傳將配雙鏡頭和4GB RAM,高階Pro版本可能會搭載3鏡頭相機、120Hz ProMotion技術、6GB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