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三倍券郵局存量地圖就近了解 到現場仍要叫號

2020/07/15 10:53

「全國郵局振興三倍券即時存量地圖」今天上線,提供民眾了解各地郵局的三倍券存量。(圖取自三倍券官網)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的振興三倍券今天正式上路,三倍券官網今天起也提供「全國郵局振興三倍券即時存量地圖」,供民眾即時查詢各家郵局的名稱、地址、電話、開放時間、三倍券存量,以及郵局今天可服務的量等,雖然三倍券地圖也標註預計可受理時段,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仍待更新資料。

 

據了解,這份地圖可讓民眾了解就近的郵局三倍券當天還有多少存量,以及判斷熱點郵局,不過,民眾若到現場領券,除非都沒人來領券,否則仍必須等待叫號。 

 

郵局今天開始販售三倍券紙本,民眾可攜帶健保卡等身分證明文件與1000元,至全台各地郵局購買,目前郵局依身分證字號實施分流措施,身分證末碼單號週一、三、五領,雙號週二、四領,週六單雙號都可領。

 

至於若要幫人代領,代領人身分證字號需符合分流措施規定,被代領人則不限;含自己最多可領5人的三倍券,若僅幫別人領,也要帶自己的身分證件,郵局會登記是誰代領。

 

三倍券地圖除了標註當日的服務量,還可直接點選Google導航,查詢要如何前往,以方便民眾到現場領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