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董座蔡明介挺在地藝文 捐贈AI防護門

2020/07/13 14:36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左)宣佈捐贈新竹市政府16台AI防護門,佈建於新竹市演藝廳、美術館、博物館等藝文場域計12處,右為新竹市長林智堅。(聯發科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教育基金會支持文化藝術產業疫後振興,為鼓勵民眾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紓解後,以行動支持藝文展演,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今日宣佈捐贈新竹市政府16台AI防護門,佈建於新竹市演藝廳、美術館、博物館等藝文場域計12處,透過智慧科技協助,讓民眾安心參與,加速在地藝文產業復甦。

在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下,疫情減緩後,經濟活動與文化藝術產業都調整腳步重新出發,新竹市也在疫情後推出首檔大型藝文活動-竹塹國樂節。蔡明介表示,這次疫情,在政府高度整合與民間通力合作下,精準防疫成為世界的成功標竿,台灣成為少數可以維持大型活動舉辦的地方。聯發科技與新竹市政府合作,提供安心的藝文場域給大家,蔡明介也邀請民眾,帶著家人走入場館,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活動。

聯發科長期投入在地實踐,包含已推動10年的科普教育扎根計畫,已經協助18000位師生敲開科展的大門,同時也支持新竹市政府將世博館轉型為兒童探索館;近年更推動社會創新,號召民眾以數位科技的創新應用解決社會問題,2018年推出首屆「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鼓勵民眾用科技解決家鄉問題,每個人都可以為家鄉做一件事,今年因應疫情的發生,也鼓勵民眾提出防控疫情的好點子。

本次捐贈裝設地點包含新竹市演藝廳、新竹市美術館、241藝術空間、鐵道藝術村、玻璃工藝博物館/風livehouse、眷村博物館、影像博物館、新竹市立圖書館五所分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