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首富安巴尼身價達2兆 超越巴菲特成全球第8富豪

2020/07/10 21:11

亞洲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圖中)的身價累積達683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元),超過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679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裔亞洲首富、印度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因日前信實工業數位部門獲得了臉書、銀湖投資集團(Silver Lake)等公司逾150億美元的投資,以及英國石油巨頭BP本週以10億美元收購信實的燃料零售業務股份,促安巴尼的身價累積達683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元),成全球第8大富豪,超過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679億美元。

《彭博》今(10)報導,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亞洲首富安巴尼的身價已正式超越美國股神巴菲特,而在此前,安巴尼在6月成為全球10大富豪中唯一的亞洲人,巴菲特則因向慈善機構捐款29億美元,使其財富在本週縮水。

據報導,巴菲特自2006年起,就捐贈了其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價值超過370億美元的股票,導致巴菲特在「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中的排名下滑,此外,波克夏‧海瑟威的股價也近日有所下降。

按「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安巴尼目前是全球第8大富豪,巴菲特則名列第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