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5G開賣 徐旭東:台灣大速度沒得比

2020/07/03 13:48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5G開台,遠傳董事長徐旭東指出,遠傳頂級魚肚好位置的80mhz大寬頻,加上原有的4G「夢幻旗艦」頻譜所打造的5G全網體驗。對於怎麼看取得魚尾的台灣大5G速度,徐旭東表示,沒得比。

本週3大電信5G陸續登場,徐旭東說,只有今日開台的7月3日,才是真正的黃道吉日。

針對3大電信都推出1399元吃到飽方案,徐旭東表示,同樣是5G吃到飽,遠傅提供的是頂級魚肚位置頻譜,相較於魚頭(台灣之星)或魚尾(台灣大)位置吃到飽,消費者付同樣的價格,要選當然選最好的,台灣大的5G速度沒得比。

徐旭東說,5G開台後目標在3年内4G升級5G轉換率達50%。

遠傳表示,「遠傳心5G」資費方案,從月付599元到2699元共分7個級距,消費者可依用量自行選擇·吃很好、吃很飽、且服務多元豐富。

「遠傳心5G」資費設計方面,月付599元起就能享有遠傳4G+5G高速網路,月付1399元起則5G上網吃到飽,習慣4G吃到飽的用戶也不用擔心,選擇月付999/1199元方案,5G方案流量用畢之後,還可繼續享受「4G高速上網吃到飽」過去的上網習慣完全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