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學習需求大爆發! tutorJr:上半年會員數、使用數較同期成長3倍!

2020/07/02 18:05

線上學習需求大爆發!tutorJr表示,上半年會員數、使用數較同期成長3倍!(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線上學習需求因疫情大爆發,根據tutorJr最新統計,上半年會員數與使用數比去年同期增近3倍,預估全年至少3成成長,tutorJr指出,台灣超過8成5以上的媽媽對線上教育尚未認識與熟悉,仍有2成以上的媽媽對使用3C螢幕影響孩子視力存在疑慮,但對 25分鐘課程,且加入互動遊戲設計,減少孩子久盯螢幕時間有所肯定。

tutorJr調查發現,高達6成家長喜歡線上課室情境,包含星星鼓勵功能,通訊小幫手求救扭等設計,學習變得很有趣;超過5成家長滿意24小時即時客服務,有問題馬上解決;同時家長神隊友遠端監課APP,家長在自由空間及時間下,即時監看孩子上課實況,4成6家長對這項功能相當滿意;對於教材安排、學習導師、師資安排等,超過4成滿意度。

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表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讓線上教育再度受到各界重視,然而經過多年的發展,早已有第一、二代、三代的線上教育出現,家長們接收到的是線上課堂、線上教室、線上學校?還是更一步的「讓每個家庭都賦涵教育功能」?「不是真人直播就等於線上教育、或是錄影課程就等於線上學習」。

她認為,身為領導品牌與產業開創者,就有責任與義務向家長們說明清楚,如tutorJr已透過人工智慧來輔助老師與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依照學習狀況與興趣安排最適合的課程給孩子,排除傳統教育中「有人跟不上、有人較超前」的窘境,而在多人型式的課程方面,也已經做到同時6人在線發問討論卻互不干擾。

黃嘉琦進一步指出,線上教育的發展已更能符合人性的期待,透過實體雙語顧問、客服人員的結合,能夠把「教務、學務、總務、服務、導務」提供給家長與孩子,加上如英語繪本、童書、知識型講堂等免費學習資源,現代家長與孩子不必有學校的制式與壓力,在家就能享有賦涵英語教育的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