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商機 友訊祭多款5G解決方案

2020/06/29 16:46

友訊5G解決方案連發,搶商機。(友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網通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的5G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解決方案,D-Link友訊董事長李中旺指出,5G網路技術是帶動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驅動力,在全球市場積極推動5G網路發展的推波助瀾下,必定能帶動網通相關產品創造更多垂直整合與加值的服務。

 D-Link宣佈推出的多款5G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將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DWP-1020 5G戶外CPE、DWR-978 5G 無線路由器、DWR-2101 5G Wi-Fi 6無線分享器,這幾款全新的5G 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皆為因應不同使用環境所推出,將為用戶帶來新一代的5G連網體驗。

 友訊表示,DWR-2101 5G MiFi是全球首款結合5G行動網路與Wi-Fi 6無線網路技術攜帶式無線路由器之一, 透過Wi-Fi 6 802.11ax 無線網路技術提供2.4和 5GHz無線雙頻連網能力,目標為大幅提升使用者上網速度至目前 LTE 標準的10倍。讓使用者的連網能力以Gbps速度傳輸資料並串流媒體,使用Gigabit 有線網路埠高速連接其它有線裝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