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5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20/06/25 09:48

無薪假前五高業別比較

自由時報財經︰疫情重災區轉向製造業 無薪假破3萬人

勞動部昨日公布減班休息(俗稱無薪假)最新彙整資料,無薪假實施人數突破三萬人、達三萬五○五人,事業單位共一三三四家;因國外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造成台灣以外銷導向為主的製造業廠商訂單減少,重災區由住宿及餐飲業轉向製造業。

工商時報財經︰外資發力 台股7千金在望

資金行情強強滾,台股24日收盤首見大立光、矽力-KY、祥碩、信驊及譜瑞-KY五檔「千金股」齊聚盛況。而在內外資按讚的昇佳電子及旭隼股價也站穩「九」字頭的當下,法人指出,外資、壽險、投信及大戶四大買盤卡位高價股,下周台股可望出現七千金紀錄。

經濟日報財經︰新冠病例激增 道瓊大跌710點、三大指數寫兩周來最大跌幅

美國南部各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周三(24日)激增,投資人重新警醒到難以對付的疫情可能引發新一輪封鎖、讓經濟復甦脫軌、給股市動能踩煞車。

星島日報財經︰黄光裕獲假釋出獄 國美系股價應聲漲

曾經是內地最年輕首富、國美系創辦人黃光裕入獄12年後,獲假釋出獄。黃光裕出獄消息昨日中午已傳出,國美系昨午後股價集體大漲,國美零售(493)一度飆升逾25%,最高見1.72元,創近5年來股價新高,收市漲17.39%,收報1.62元,市值單日進帳52億元至349億元;國美金融科技 (628)更一度漲超過65%,全日收市仍升47.3%報1.09元。黃光裕透過投資公司持股47.1%的拉近網娛(8172)昨亦大升55.7%,收報0.09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