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改選!徐秀蘭接董事長暨執行長 盧明光為榮譽董事長

2020/06/24 16:11

中美晶改選! 徐秀蘭接董事長暨執行長 盧明光為榮譽董事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5483)今日 (24) 於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全體董事一致推舉徐秀蘭擔任中美晶董事長暨執行長,同時選任姚宕梁續任副董事長並兼任總經理。

此此股東會後新任董事包括:盧明光、徐秀蘭、姚宕梁、蔡文惠、張鳳鳴、開彊法人投資代表人方豪以及坤昌法人投資代表人區光穎;新任的獨立董事為柳金堂、郭浩中、黎少倫。

中美晶表示,盧明光卸任董事長職務後,續任董事會新會期的董事,正式將中美晶企業經營的重責大任傳承交棒予新任董事長暨執行長徐秀蘭這些年來,而徐秀蘭帶領中美晶集團和環球晶圓集團海內外各公司的經營團隊及所有員工,在跨國企業版圖的擴展、營運獲利績效的成長和研發成果及專利認證皆獲致相當豐碩亮眼的佳績。

徐秀蘭也表示,展望未來,將同時領導中美矽集團及環球晶(6488)集團,以創新驅動企業成長,多角化經營策略、轉型佈局前瞻性事業體,持續領航兩大集團益加成長茁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