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辣椒代理MMORPG手遊《阿比斯之怒》 9月上市

2020/06/17 14:40

辣椒代理MMORPG手遊《阿比斯之怒》,預計9月上市,明年還有另1款大型遊戲準備上線。(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紅心辣椒(4946)今(17)日宣布,代理韓國遊戲公司STAIR GAMES開發MMORPG手遊《阿比斯之怒》,由於此為STAIR GAMES自製遊戲首次於海外發行,因而備受矚目,辣椒表示預計今年9月登台。

辣椒指出,遊戲開發商STAIR GAMES由韓國上市遊戲公司NEOWIZ 投資,旗下囊括多位《Three Kingdom Blade(台版名:三國Blade)》核心開發人員及擅長動作RPG的美術團隊,平均開發資歷皆在10年以上。

辣椒表示,這是1款主打奇幻冒險與多元即時戰鬥為主要玩法的MMORPG,遊戲中以豐富的主線劇情與多元戰鬥系統為核心,搭配別具特色的神獸系統,不僅可任意改變神獸外觀,還可大幅提升戰鬥力與增加角色屬性。

辣椒認為,《阿比斯之怒》將是今年下半年最重點強推的產品,展望2021年近期已與日本國際級遊戲開發大廠簽訂旗下期待度直逼《黑色沙漠》的PC線上動作RPG鉅作,預計於明年第2季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