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碳纖維複合材料 讓行李箱更堅固!

2020/06/13 11:33

科思創的Maezio® 碳纖維複合材料,可使旅行箱更堅固,並同时提升整體設計和品質。(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碳纖維應用更廣泛!不僅應用在汽車、航太、醫療領域,現在連行李箱殼也用碳纖維。科思創表示,Maezio® 碳纖維複合材料作為行李箱的前後外殼,不僅可強化箱體抗壓能力,同時更能提升設計和品質。

科思創熱塑性複合材料負責人Lisa Ketelsen表示, Maezio® 熱塑性複合材料在性能、設計和量產方面都具備獨特優勢,大幅加速碳纖維在行李箱的規模化應用,而科思創同時也在開發整體結構的碳纖維行李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使更多消費者受惠。

他解釋,Maezio® 複合材料以熱塑性樹脂為基礎,可透過模具熱壓成型,加工效率高,適用於量產,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此外途加行李箱的創新設計更是大幅簡化材料的加工過程,碳纖維板材經過簡單的切割和塗層後,便可用於組裝行李箱,既發揮碳纖維材料的性能優勢,同時也能夠快速量產,為碳纖維材料於行李箱的應用開創一個新的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