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中期前景不佳遭高盛降評 通用汽車反受青睞

2020/06/12 16:33

高盛分析師下調了特斯拉的股票評級,反將本週大跌13%的通用汽車上調至買入評級。(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三股價衝破1000美元大關,週四股價雖然回落,但仍是投資人熱炒的個股之一。然而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師下調了特斯拉的股票評級,反將本週大跌13%的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上調至買入評級。

《彭博》報導,高盛分析師群仍對特斯拉的長期前景保持樂觀,然而最近的車款降價、新款SUV Model Y生產面臨挑戰,中期前景打上問號。分析師Mark Delaney將特斯拉評級降至「持有」,但目標價提高到950美元,比特斯拉週四972.84的收盤價還低。

而高盛分析師群認為,通用汽車處於有利位置,蓬勃的美國貨卡銷售和中國復甦的汽車市場都是優勢。Delaney將通用汽車的目標價格從26.50美元提高至36美元。通用汽車自本週一的30.68美元到週四26.5美元已跌13.6%。

高盛另估計,今年全球汽車銷量將下降14.5%而非先前預測的17%,美國、歐洲的需求也會高於先前預期的好;對中國銷售的預測則已高於市場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