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崴科技力挺國旅 雄獅拿下疫後首張獎勵旅遊大單

2020/06/08 17:22

雄獅旅遊今日與紅崴科技集團簽訂國內獎勵旅遊合約。(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企業國外旅遊轉國內!雄獅今(8日)與紅崴科技集團簽訂國內獎勵旅遊600人5天4夜花東之旅合約,這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之後,雄獅的最大團體旅遊訂單。

 疫情穩定之際,國內各大企業紛紛力挺國旅,過往的企業獎勵旅遊或是員工旅遊以海外居多,今年都將改在國內舉辦,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指出,與紅崴科技集團過去多有配合員工海外旅遊,今年疫情爆發後,雙方率先響應振興臺灣觀光,攜手規劃 自 8 月 11 日起 5天4夜「 2020 經銷商花東縱谷振興國內經濟獎勵之旅」, 將打造 600人的台鐵專列 ,帶領紅崴科技集團GoodARCH事業的夥伴家人深度暢遊花東。

紅崴科技集團為感謝同仁的付出,往年皆會舉辦海外獎勵旅遊,原定今年要帶著紅崴科技集團GoodARCH 事業的夥伴與家人搭乘郵輪到日本賞櫻,隨著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為考量所有夥伴的健康與安全,將獎勵旅遊規劃延至年底,另行規劃義大利、北海道、澳州等其他地區,但緊接著疫情擴大至全球,因此暫停今年所有國外獎勵旅遊規劃。

雄獅指出,政府超前部署、有效控制疫情,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決定將今年的獎勵旅遊改在國內舉辦,希望能夠帶動國內觀光旅遊及商機,用實際行動熱愛臺灣,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一起為臺灣經濟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