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用悠遊卡 交通支出無期限、用多少嗶多少

2020/06/02 13:38

民眾若用登記悠遊卡使用三倍券,使用時間與面額將不受限。(資料照)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天宣布振「三倍券」,紙本部分在7月1日就可以預購,電子票證、電子支付則是7月15日上路,民眾若用悠遊卡登記三倍券使用,回饋金使用時間與面額將不受限。

民眾7月起若將悠遊卡或悠遊付登記三倍券,並在7月15日起累計消費達3000元,就以領取2000元回饋金。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說,消費者透過悠遊卡或悠遊付三倍券,會有3大優點,一是可用於捷運、公車、YouBike、1280月票、計程車等交通支出,是通勤族、月票族、計程車族最佳選擇;二是,收到回饋的2000元,可以直接加值或儲值到票卡,使用無期限;三則是要用多少就嗶多少,不會受面額限制。

悠遊卡公司也說,商家使用悠遊卡收款也有2大優勢,一是目前已有10%至15%消費回饋方案正在進行中,7月因應三倍券還有振興加碼,全力支持在地店家;二是商家在第二天就可收到現金,除了防疫衛生也可節省跑銀行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