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企業狙擊手」踢鐵板 出清Hertz損失慘烈

2020/05/28 13:55

在華爾街有「企業狙擊手」之稱的億萬富翁伊坎。(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華爾街有「企業狙擊手」之稱的億萬富翁伊坎(Carl Icahn),在這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踢到鐵板,他投資的赫茲租車(Hertz)已聲請破產,而伊坎在週三(27日)提交的監管文件披露,伊坎已出清赫茲租車持股,損失慘重。

《路透》報導,伊坎是赫茲租車的最大股東,持股近39%,而赫茲租車已在上週聲請破產,文件披露,伊坎在週二(26日)以每股0.72美元的價格,出售了該公司5534萬股,價值3984.84萬美元。

而在2019年底,伊坎所持赫茲租車的股票價值近7億美元。

伊坎在文件中指出,赫茲租車是疫情的受害者,封鎖措施大大地減少了旅行,給公司帶來重大財務困難,他同時支持赫茲董事會做出的聲請破產決定。

伊坎說,儘管他遭受到無法量化的損失,但他仍相信赫茲租車,並認為將來它仍可成為1間偉大的公司,將持續關注公司重組過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