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押注經濟會V型復甦 財經主持人:可考慮買這些股票

2020/05/27 10:18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表示,如果投資著押注經濟將會V型復蘇,可以持有那些曾跌至谷底的產業的股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停擺數月,多個產業瀕臨崩潰邊緣,像是航空業、旅遊業。隨著經濟逐步解封,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表示,如果投資著押注經濟將會V型復蘇,可以持有那些曾跌至谷底的產業的股票。

據《CNBC》報導,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在疫情影響下,特別以住房和航空領域遭受較大打擊。隨著美國各州逐步重啟經濟,加上投資者對於疫苗研發樂觀,以及對美國經濟能快速復甦寄予厚望。克萊默說,如果美國那些積極開放的州沒有出現大爆發,那麼實際上現正在出現V型復甦。

克萊默指稱,西南航空、迪士尼和遊輪公司等之前受到重創的公司,正在市場上尋找買家,克萊默認為,如果投資者押注經濟將會快速反彈,可以考慮擁有這些股票。克萊默建議投資者應採用投資組合理論,選擇一些在面臨衰退環境下的股票,像是藥品和食物;以及在經濟復甦下的股票,包含銀行和周期性持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